工控厂商


当前页面: 首页 >工控厂商 >天津中达伟创自控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销售部)

天津中达伟创自控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销售部)

供稿:天津中达伟创自控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销售部) 2013/12/6 0:00:00

0 人气:2731

天津中达伟创自控设备有限公司是从事自动化控制设备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新老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电气控制技术与产品。先后与德国西门子(SIEMENS)、德国穆勒(MOELLER)等世界知名产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引进质量可靠,价格合理的世界先进自控技术产品。为各领域工业企业的电气自动化发展提供咨询、设计、供应、编程、调试等全方位服务。热忱欢迎广大厂家洽谈工程项目。公司销售如下产品: 1.西门子: PLC,变频器,直流调速,工控机,数控伺服,传感器,低压电器等。 2.三菱:PLC、变频、伺服。 3.穆勒: PLC,低压电器等。 4.DOLD(EDS)工业自动化产品。 5.皮尔磁PILZ:安全继电器,光栅。 6.AEG: 低压电器。 7.维纳尔:熔断器开关及负荷隔离开关。 8.蓝系列转换开关K&N:原产地及合资厂均可订货。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1. 我要试用产品
  2. 我要产品资料
  3. 我要技术支持
  4. 我要咨询采购
性能:
给性能打分
质量:
给质量打分
易用:
给易用打分
服务:
给服务打分

猜你喜欢

    类似厂商

    换一换

      相关产品

      换一换